2012/09/21 18:58

陶大偉追思會 溫馨幽默難掩悲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陶大偉這個月12號,因為肺癌辭世,上午舉辦追思會。陶大偉的親朋好友都齊聚一堂,妻子王復蓉還是難掩悲傷情緒,兒子陶喆在追思會上獻唱貓王的歌曲追憶父親。就連當年四傻之一的方正,都特地從美國回台送好友最後一程,還說以後少了陶大偉,生命就好像失去歡樂。

  陶喆穿著黑色西裝,手捧著爸爸陶大偉的骨灰,要送爸爸最後一程。而媽媽王復蓉由小燕姐牽著,緊跟在後,戴著大墨鏡,卻難掩哀傷。做兒子的陶喆懷念起爸爸,還是忍不住哽咽了。

  不只親人不捨,陶大偉生前好朋友,也齊聚追思會場,送他最後一程,傅達仁今天要收起眼淚歡心送爺,陶晶瑩希望他到天上也能開心唱,方正好像少了歡樂,張小燕輕拍孫越的背,要孫越不要難過。四傻之一方正,還特地從美國回台送別,為了遵循老爸生前遺願,要大家不要難過,陶喆在追思會上,還揶揄了老爸一下。儘管兒子在台上強忍悲傷,媽媽王復蓉在台下卻淚流不止,送陶家的摯愛走最後一程,陶喆要爸爸看見他的成長,不牽掛的安心去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