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 18:58

林志玲回台 與言承旭婚事成焦點

連珮貝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好久不見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出席活動,一現身就被問到和言承旭是不是已經秘密結婚,甚至也針對釣魚台爭議提出呼籲,希望能以和平方式解決,因為把日本當發展路線之一的她,原本預計十月,要到日本東京宣傳中日合資的最新電影甜心巧克力,但現在因為釣魚台問題延燒,所以所有日本的宣傳行程也只好暫時取消。

  一陣煙霧中,第一名模林志玲現身在半空,手緊握著繩子,飄在空中露出大腿,穿著白色長洋裝登場,看似女神從空中降落,不過只靠一隻腳支撐,在空中盪來盪去,這樣的出場方式似乎有點冏,畢竟如果這一摔,損失可就大了,但釣魚台的問題,也讓咱們第一名模,在日本的演藝之路,完全中斷,還被對岸列為是大陸藝人,尊重他們不去了,目前沒有計畫,希望可以和平解決,不要動用武力。

  不過撇開工作問題,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和言承旭是不是已經秘密結婚,秘密結婚?沒有什麼秘密結婚再和我說這個我就要和大家先收紅包了,37歲的林志玲,急著要紅包,是不是內心也急著想嫁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