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18:58

電視金鐘大贏家 "我可能"入圍8項

宋燕旻 王永秦報導  / 台北市

  第47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在下午公佈了,呼聲最高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叫好叫座,一共入圍了八項大獎。陳柏霖、林依晨包辦男女主角,是戲劇節目類最大贏家。另外,今年的特別貢獻獎,則是頒給已故的演員張美瑤以及主持人傅培梅。

  程又青不只李大仁愛妳,金鐘獎也很愛妳。靠著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妳,林依晨再度入圍女主角,二度封后呼聲高,但同樣入圍女主角的,還有,六月愛回來,李千娜前男友,李康宜小孩大人以及黃采儀阿戇妹,競爭很激烈。

  另外,男主角部分,當然不能忘了大仁哥陳柏霖。陳柏霖炫風也橫掃金鐘,首度入圍男主角,要和黃品源、黃健偉、楊祐寧、龍劭華一起搶影帝。不過,我可能不會愛你,真的太強,是金鐘入圍最大贏家,包括男女主角一共入圍八項大獎,就連女配角林美秀也有份。

  而由六月主演的愛回來,則是入圍五項大獎,跟客家電視台製作的阿戇妹小兵立大功,一樣入圍五項,並列第二。至於特別貢獻獎,則頒給了已故的演員張美瑤。張美瑤入圍過四次金鐘,晚年投身大愛劇場,對電視節目貢獻良多。另外一位貢獻獎得主,則頒給已故的烹飪節目主持人傅培梅,雖然過世八年,成就還是獲得肯定。至於已故的陶大偉,金鐘則會以特別回顧,來懷念他的巨星風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