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 12:00

29歲海海人生 藝人申東靖過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偶像團體,可米小子的成員申東靖,驚傳過世,得年29歲。日前,他因為頭痛,到醫院就醫,沒想到開刀後,就昏迷不醒,在昨晚病逝。而消息傳出,他的好友小甜甜跟楊繡惠等人,都難以置信。

  說話幽默風趣,他就是藝人申東靖,常在綜藝節目中當特別來賓,也是節目中的開心果,不過從九月開始,就傳出申東靖因為頭痛昏迷,一直住院,日前還動手術取出腦中血塊,插管住進加護病房,直到昨天傍晚,引發急性腎衰竭過世。詳細原因,家人低調不願對外說明。

  回顧申東靖短短29年人生,外表看似陽光開朗,但其實出生不久後,因為爸媽離婚分別重組家庭,不希望他成為人生絆腳石,把他丟給外婆照顧。其實他一生中最大的願望,是當台語歌手,台語歌手沒當成,最後卻加入偶像團體可米小子出道,之後單飛當通告藝人,夢想還來不及完成,申東靖就結束短暫的29歲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