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08:00

台灣鹹酸甜 獲廣播綜合節目獎

張鎮麟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廣播金鐘獎,競爭相當激烈的最佳綜合節目獎,入圍的都相當被看好,但最後台灣鹹酸甜,以詼諧內容加上懷舊歌曲,殺出重圍。而得獎呼聲非常高的節目,記憶的鑰匙,則是拿下最佳流行音樂節目獎。

  一身黑色西裝,台灣鹹酸甜節目,以詼諧內容穿插懷舊歌曲,傳承巷弄文化打敗眾家好手,拿到最佳綜合節目獎主持人的土豆仁,上台領獎,興奮的心情全寫在臉上,一到後台更是跟主持人緊緊的抱在一起。

  這個節目今年已經是第10年,土豆仁拿著金鐘獎座,還接受主持人指定跳起來拍照,希望能夠再接再厲繼續問鼎明年金鐘獎。而最佳流行音樂節目記憶的鑰匙主持人齊軒,還沒走到台上就獲得支持觀眾歡呼,一到台上更是差點哭了出來,走到後台接受訪問,更是送給支持他的聽眾一份大禮。透過廣播金鐘獎真的讓人感受到,廣播人用心用感情,希望把最優質的節目,隨時送到聽眾耳裡的那一份心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