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18:58

硬底子演員互尬!金鐘男配角激戰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第4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10月26號登場,由華視轉播,「金鐘看華視」專題,今天要帶您來看,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今年入圍都是硬底子演員,像是陳博正,三年前就拿過男配角獎,另外蔡振南、鄧志鴻,演戲經驗也很豐富,誰能得獎?將是一場激戰。

  打看電視,看陪你看天星,你的眼睛一定離不開阿西陳博正。在戲中得癌症,病魔纏身還是努力求生,讓人看了都想跟著流眼淚。29年前,陳博正從演電影開始,到演了超過45部電視劇。3年前,就曾以「你是我的唯一」,拿過男配角獎,這次再度入圍,被認為得獎機會相當高。

  但一樣是電影咖出身,蔡振南南哥,在生命花園,演出爸爸對孩子的愛。草根性的南哥,為了祈求劇中的兒子康復四處奔波,就像是用生命在演戲,劇組人員看的都感動流淚,入圍金鐘更讓蔡振南戲約不斷。演出小孩大人之前,鄧志鴻耕耘劇場只有演過六部戲,但只要一出現,不管每句話都能帶起戲的節奏。

  但聽到入圍一樣驚訝的還有賈孝國。戲劇科班出身的賈孝國,演出阿戇妹裡的壞心立委,讓你跟著他一起情緒起伏,優異表現也被評審肯定。另外入圍的還有愛回來的王鏡冠。五位入圍者當中,屬於他的角色最討喜,但能演出純良憨厚,也得靠功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