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18:58

每天3杯手搖飲! 天后阿妹變"太厚"

邱韻如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許久沒露面的天后,張惠妹,受邀大陸選秀節目,身形明顯胖了一圈,原來是先前腳傷,在休養的她,迷上手搖杯飲料,一天幾乎喝兩到三杯,只是營養師說,這杯飲料,熱量高達800卡,一天三杯,等於一天吃九碗白飯,阿妹要消化這些飲料熱量,恐怕一天得健走九小時。

  這是現在的阿妹,張惠妹,蓬蓬頭造型,但還是看的出來,天后變圓了,圓圓的臉,肉肉的手臂,身材整個變豐腴了,和過去的相比,真的,胖很大,體重數字直線攀升,問題出在這,蔗糖,粉圓,椰果,再加上百香果,最後加入綠茶,料多多,甜度多多,天后好愛好愛,愛到一天要喝三杯,只是這熱量高的嚇人,一杯就要806卡,相當三碗白飯。

  真的難怪,天后變的如此有份量,一天喝三杯就等於吃了九碗白飯,要消耗這些熱量,健走就要走上九個小時,但只有天后愛的手搖杯熱量嚇人嗎?調查市面最熱銷的飲料,第五名的阿薩姆紅茶熱量283卡,再來才是阿妹的最愛,前三名多多綠茶和冬瓜茶,也要300多卡,台灣特產珍珠奶茶果然是第一名,熱量也是NO1,925大卡,要消耗得爬392層樓梯,搖搖搖,手搖杯,搖出美味,但入口前先想想,這杯喝完,自己要爬幾層樓梯,健走幾小時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