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18:58

PSY傳婚外情 劈腿少時潤娥?!

連珮貝 詹維耕 報導

  人紅是非多,韓國的江南大叔PSY驚傳婚外情,對象就是小他12歲的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據大陸媒體演藝周刊報導,半年前兩人在聚會上相識,潤娥被江南大叔的幽默吸引,兩人擦出愛的火花,甚至PSY的老婆也知情,但怕毀了美好的家庭,只好繼續隱忍。

  因為這騎馬舞爆紅的江南大叔PSY,除了為他賺進鈔票,人氣直線上升,現在就連當紅偶像團體,少女時代的潤娥也被他煞到,大陸媒體演藝周刊報導指出,兩人是在半年前聚會上認識,PSY大叔的幽默,馬上吸引才22歲的潤娥,之前到香港出席活動,被問到這段戀情,她不發一語。

  據說兩人已經秘戀超過三個月,而且連和PSY結婚,已經六年的太太都知情,因為擔心毀了事業和家庭,只好繼續隱忍,不過不少網友聽到這傳聞,直說根本是美女野獸的組合,還有人說嘴裡的飲料差點要噴出來,只能說人紅是非多,這傳言是不是真的,還有待時間證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