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18:58

力挺"哈比人" 甘道夫現身台北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電影魔戒前傳:哈比人,即將上映,今天特別找來山寨版甘道夫還有藝人蔣偉文,一起煮哈比人最愛吃的食物。其實很多電影,沒辦法找來主演的大明星現身宣傳,所以出現不少,這樣山寨版的藝人,變成另類的宣傳手法。

  賣找來精靈女王跟甘道夫COSPLAY,為了是這部片,魔戒前傳哈比人,電影即將上映為了宣傳,還特別找來廚師藝人蔣偉文,示範哈比人最愛的蘑菇料理。放入切碎的磨菇,煎成每位蛋捲,因為電影裡的哈比人喜歡蘑菇,食量又大一天得吃七餐,為了讓觀眾能夠感受哈比人的喜愛,特別把宣傳打造的像是哈比人的野餐一樣。

  不過電影宣傳,劇中演員不能到要怎麼搞噱頭?動畫火影忍者電影版,就找人扮成鳴人跟佐助在西門町大廝殺,熱鬧過招成功吸引人氣,彌補了動畫人物無法親自現身的遺憾。另外鬼片貞子3D版也有噱頭。戴上假髮穿上白衣,好幾個貞子讓你跟貞子有機會面對面,就連惡靈古堡5也把喪屍搬到現實生活來。恐怖也讓人印象深刻,雖然比不上大明星親自登場作秀,但另類行銷也在影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