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12:00

甄嬛傳暴紅! 臉書掀起"後宮大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宮廷戲後宮甄嬛傳,戲裡華妃、甄嬛在深宮爭寵用盡心機,粉絲也很入戲,在臉書上創角色帳號,就連發文的口氣,都跟戲裡一樣,也會爭寵,甚至比上新聞的版面、人氣,也讓後宮戰延燒到臉書上。

  深宮裡,想要博得皇上的寵愛,嬪妃們用盡心機,華妃更是心狠手辣,連懷上龍種的甄嬛,也被設計在烈日曝曬罰跪。沒想到戲中爭寵這股熱潮,也延燒到臉書上。前一天才剛報導臉書甄嬛熱,沒想到安陵容立刻發文說,「這會可好了,本宮與眾姊妹們都上新聞了,1:08有本宮倩影」,很留意自己的人氣,也開始爭寵了。果郡王立刻說,「新聞無本王名號」,慎貝勒也回「也沒有本王」,不只自己想露臉,就連粉絲也很注意。

  還有粉絲到華妃臉書留言,「娘娘你有上晚上的新聞耶」。只是臉書、收視很熱但跟獎項無緣,前一晚、由大陸觀眾投票的華鼎獎名單出爐,最受歡迎男主角,由步步驚心吳奇隆拿下,若曦劉詩詩則是拿下最受歡迎女主角。但好消息是,後宮決定推續集《後宮如懿傳》,要描寫乾隆時代甄嬛當皇后的故事,可惜的是最後歡迎的華妃一頭撞死,續集中就看不見蔣欣的狐媚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