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12:00

拳擊賽"嬌"點! 韓女演員奪亞軍

宋燕旻 戴榮賢報導

  來看到這位演出韓版流星花園,在台灣打出知名度的演員李詩英,去打拳擊賽,在昨天的業餘兼國手選拔賽當中,挑戰女子48公斤級,勇奪亞軍,雖然輸給了冠軍高中生,但還是有機會角逐國手。她芭比娃娃的臉蛋,也成為拳擊場上一大「嬌」點。

  一個猛烈右鉤拳,紅色衣服選手,面對對手打的激烈,一番激戰贏得比賽,脫下護具那一刻,天啊大圓眼可愛動人,原來是南韓演員李詩英,演戲之外也改練起拳擊,以48量級參加南韓的國手選拔賽,只是決賽最後一場,卻以4比10敗給才高中的對手贏得亞軍。雖然遺憾,但李詩英還是有機會經過第二次比賽,取得國手身分。

  30歲的李詩英,對台灣觀眾來說,最熟悉的角色,就是韓版流星花園的整形女。在演藝圈,李詩英千金般的外表,總是演出嬌嬌女,兩年前為了新角色開始練拳擊,雖然後來戲沒拍成,卻栽進拳擊的世界。嬌嬌女站上拳擊場爭天下,還有機會成為南韓第一個藝人拳擊國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