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6 12:00

桂綸鎂好棒! 亞太影展再封后

綜合報導

  第55屆亞太影展,昨天晚間在澳門舉辦。桂綸鎂才剛剛拿下金馬影后,又憑著「女朋友.男朋友」,在亞太影展封后,另外台灣電影《星空》,奪得最佳攝影獎,還有港片奪命金,拿到最佳影片。

  第55屆亞太影展,昨天晚間在澳門舉辦,才剛拿下金馬影后的桂綸鎂,憑著「女朋友.男朋友」,在亞太影展封后,另外,台灣電影《星空》奪得最佳攝影獎,最佳影片則是由香港電影《奪命金》拿下,穿著性感黑色禮服,露出酥胸,47歲的劉嘉玲,擔任亞太影展評審,打扮令全場驚艷,要頒發最大獎最佳影片。由奪命金男主角劉青雲,出面領獎,不過頒到男主角時,得獎的是83歲的馬尼拉的男星EDDIEGARCIA,讓金馬影帝劉青雲,錯失得獎機會。

  不過咱們台灣女星桂綸鎂,就成功延續金馬熱潮再度封后。女朋友男朋友,讓出道十年的桂綸鎂,連拿金馬、亞太兩大獎,雖然人在工作沒親自領獎,但一接到消息桂綸鎂表示相當開心。另外台灣影片星空,則是奪得技術獎項最佳攝影獎。男、女配角則是奪命金的盧海鵬,以及日本的渡邊真起子拿下,可惜的是12個獎項有一半的得獎人,都沒有出席領獎也算是亞太影展一大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