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12:00

3槍6彈對抗黑幫?!港警調查成龍

綜合報導

  影壇大哥成龍,向來心直口快,因為說話惹出不少爭議,這一次接受大陸周刊的訪問,竟然說從前拍戲黑道介入,他為了自保還有保護其他藝人,隨身攜帶三把槍和六顆手榴彈,這個說法引爆爭議。現在香港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萬一查證屬實,最高可能會被判終身監禁。

  怎麼又說錯話了呢,成龍大哥,這回接受大陸周刊的訪問,突然憶當年,原來成龍戲裡的好槍法,是真實生活練出來的。他說當時拍戲,黑道介入,他躲到美國,一下飛機就被開槍,每天得拿槍出門。回到了香港,還有人拿西瓜刀圍著他,成龍只好手裡一把槍,衣服裡面藏兩把,還帶著六顆手榴彈,聽起來好威猛,但是香港警方聽到可不得了,香港槍枝管制很嚴格,沒照怎麼能拿槍啊。這下好了,要介入調查,最嚴重可能會被判終身監禁。

  但成龍失言,也不是第一遭,這個經典名句,還不斷被大家拿來說。也曾經批評台灣總統大選是個天大的笑話,在菲律賓挾持香港觀光客的時候,他又力挺菲律賓的警方。每一次都搶盡了媒體版面,要是這一次是為戲宣傳,這成龍大哥搶版面的功力也太厲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