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12:00

少女時代過耶誕 百變造型超吸睛!

綜合報導

  耶誕節即將來臨,少女時代也化身性感精靈和純潔天使,唱歌跳舞,錄製電視特輯少女時代的聖誕童話,另外少女時代已經在籌備2013年的新專輯,新MV新造型先曝光。

  穿著紅色長袍,韓國偶像女子團體少女時代一字排開,邊笑邊唱,少女時代送給粉絲耶誕節的禮物,就是一雙雙性感美腿,接著換上性感舞台裝,更讓台下男粉絲看得臉紅心跳。這段影片是少女時代去年,在韓國MBC電視台錄製的耶誕特輯,一下化身性感精靈,讓大家驚艷,一下又化身為雪白天使,華麗的舞台秀跟服裝,粉絲看得目不轉睛。

  少女時代除了對粉絲上耶誕祝福,其實也早就在籌備2013年的新專輯,新MV DANCING QUEEN最近才曝光,裡頭從少女時代發跡的清純外型,再預告明年九位少女的全新造型。唱片公司首先曝光孝淵的個人造型照,身穿馬甲,染了一頭彩虹色的頭髮,性感又狂野,也讓粉絲滿心期待,2013年的到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