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18:00

郭富城陪跨年! 台北晚會大牌雲集

宋燕旻 梁忠豪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的跨年晚會,卡司雲集,這次由電音天后謝金燕,唱開場,用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在2012年的最後一小時,由香港天王郭富城,唱壓軸,陪民眾倒數,接下來,會交棒給天后阿妹,在新年一開始,連唱一小時。而今天下午哈林也進行最後綵排,一起來看看。

  跨年倒數計時,哈林庾澄慶把握最後時間,熱情排演。因為天氣實在太冷,哈林還特別選擇「熱情的沙漠」,要粉絲情緒跟著熱情一下。但北市跨年最精采,就屬從香港來的郭富城。帶著自己的舞群,郭富城擔任北市府跨年壓軸,會唱整整一個小時,服裝、設備都是演唱會等級。

  不過,更高規格的就屬於台灣天后阿妹張惠妹。宛如太后般,坐著升降椅獻唱,接棒郭富城、張惠妹化身阿密特,負責2013第一唱,音控、燈光就花了600萬!今年市府跨年歌手、都走實力派,還請來,ALIN信合體飆唱。

  雖然前一天腸胃炎,不過ALIN表示養眼服裝不會少,另外還有火辣的電音女王謝金燕。招牌HIGH歌一出來,肯定讓全場變成KTV一起大合唱。天王天后組合也讓這次台北跨年晚會,堪稱史上最強的卡司陣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