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12:00

反核反壟斷! 跨年開唱脫稿演出

宋燕旻 戴榮賢報導  / 台北市

  跨年夜明星忙著演唱會,不過也出現不少脫稿演出,像是「信」在新竹場倒數,竟然在眾多官員前講反核,被阻止時還嗆主持人說「是你叫我講的」。另外,蘇打綠的青峯,則是在現場轉播的場子,大講媒體壟斷,不過事後重播,這段卻被消音了。

  信在新竹跨年場,迎接2013倒數一分鐘,被講新年願望他講的是反核,全場叫好,但現場官員的臉都綠了。當時距離跨年只剩20幾秒,主持人也出面打斷發言,信\超勇敢回嗆,被網友封為是最有GUTS發言。

  一樣是信,五月天的阿信也在高雄港都宣揚反核。要大家一起保護台灣。不過最大膽的就屬於在義大反媒體壟斷的青峯,因為轉播單位是隸屬旺旺集團的中視,這段發言被網友認為超酷,但卻在重播時被硬生生剪掉。

  另外,像是陳昇談反核、張震嶽在台東聊美麗灣,這些藝人們,不怕惹上官員不怕被封殺,在跨年最多人注目的這天,宣揚愛台灣也希望喚醒台灣人對這塊土地的熱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