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2 12:00

英文藏頭詩! 林志玲盼有領導力

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昨天她在微博用九個英文單字表達她的新年新希望,九個英文單字字首,拼湊起來就是「LEADERSHIP」領導力,希望老外也能看懂,有人讚她越來越國際化,加上去年在大陸拍的兩部電影,101次求婚和富春山居圖都確定會在台灣上映,也有機會在國際間發光發熱。

  電影富春山居圖裡,各方人馬展開奪寶行動,開價搶畫,林志玲化身神秘女郎,在劇中一下是明星,一下又換上護士裝,一共換了24款造型,預計九月就會上映,一樣是林志玲在大陸主演的新電影,101次求婚和黃渤合作,描述平庸的建築工人瘋狂追求,大提琴家的故事。

  這兩部電影都將在今年上映,為走向國際化,志玲姐姐用九個英文單字,LOVE愛,EDUCATION教育,ACTION行動力,DETERMINATE決心,ENTHUSIASTIC熱情,RELATIO,,SINCERE真誠,HUMBLE謙虛,PREPARE準備,在微博寫下,新年新希望,這九個單字字首,可拼湊成「LEADERSHIP」領導力,期望提升自己的能見度,讓台灣第一名模揚名國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