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6 18:58

豪宅辦婚禮! 胡婷婷閃嫁Julio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也是藝人胡婷婷,閃電傳婚訊。新郎是雙胞胎樂團「SOLER」當中的哥哥,婚宴非常低調,在自家豪宅舉辦,只有十幾個人出席。胡志強說,女兒找到好歸宿,他和太太都很開心。

  深V白紗襯托出好身材,胡婷婷,幸福洋溢的笑著,爸爸胡志強,牽起她的手走紅毯,新郎是雙胞胎樂團LER當中的哥哥,朱力歐,兩人互許終身,秀出結婚證書,媽媽邵曉鈴開心大笑,最後全家合照。

  這場婚宴,包括爸爸胡志強在內,只有十幾個人參加,非常低調。胡志強不願訴說太多婚禮細節,把發言權留給女兒。胡婷婷千里姻緣,在台中定情,這是在台中跨年晚會,朱力歐上台演唱,當眾對胡婷婷告白,穿著一身大紅色的胡婷婷,站在最前排,兩眼直直望著朱力歐,藏不住深情,連著好幾句我愛妳,讓胡婷婷說了我願意。兩人的婚禮,在七期自家豪宅舉行,朱力歐彈奏鋼琴,親友們都感受到小倆口的濃情密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