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7 18:58

"少年Pi"到日本 李安現身首映會

王皓 報導

  挾著入圍11項奧斯卡大獎的優勢,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昨天在日本首映,李安導演和為戲配音的男星本木雅弘,都現身首映會場。而李導演也決定在日本行程結束後回到台灣,並且在19號下午,與粉絲會面,暢談這段時間的心路旅程。

  少年PI既然是在海上漂流,首映會場當然不能少了粼粼波光,日本首映的地點選在,東京灣月色映襯下的豐洲,李安導演和為少年PI配音的本木雅弘,一起走上主辦單位精心安排的浮橋。導演李安表示,這真是特別的舞台,希望少年PI能在日本受歡迎,相較於之前在巴黎的首映,觀眾有幸坐在晃盪的小舟中看電影,這回在東京卻只有導演和演員走了浮橋,似乎顯得略遜一籌。

  為了彌補觀眾沒能跟著漂浮的遺憾,主辦單位找來超級卡娃伊的,日本人氣童星小水滴,打扮成老虎的模樣,登場獻花,小水滴還故作兇狠狀,學起老虎的咆哮,把李安導演逗得笑呵呵,不但一把抱起小水滴,還說下部片要找小水滴來拍,讓一旁的本木雅弘,羨慕不已。少年PI除了引來佳評如潮,還一口氣入圍了11項奧斯卡大獎,不過李導演卻對媒體表示,電影能在全世界上映,獲得各種迴響,比得到任何獎項都還要讓人高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