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18:58

陰屍路"諾曼"來了! 影迷尖叫相迎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到這位,美國知名影集「陰屍路」男演員「諾曼李杜斯」來台會影迷,高大帥氣讓粉絲尖叫連連,諾曼說對台灣印象很好,還頻頻拿手機反拍粉絲。下午現身華山藝文中心,讓近百迷粉絲尖叫連連,諾曼也說對台灣印象很好,還頻頻拿手機拍下粉絲的盛況,在替這次台灣行留下珍貴紀念。

  騎著帥氣機車,他是美國演員諾曼李杜斯,一下車讓粉絲們幾乎暴動。握手、尖叫,粉絲陷入瘋狂,諾曼李杜斯演出影集陰屍路,帥氣的模樣在台灣累積不少粉絲。但其實諾曼李杜斯,不只是知名品牌PRADA合作的男模,更演過《刀鋒戰士2》等多部電影,還在女神卡卡MV,演出重要角色猶大。

  獲得卡卡欽點,諾曼李杜斯帥氣奔放的氣息,也讓現場粉絲幾乎是女生居多。粉絲盛況,也讓第一次來台的諾曼李杜斯,覺得新鮮,還不斷拿手機錄影,要記錄下最美麗的時刻。44歲的諾曼李杜斯說,台灣粉絲的熱情讓他第一次來台就愛上這個國家,親切模樣雖然跟影集裡冷酷差很多,不過卻讓粉絲們更加瘋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