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後猝死! 藝人戎祥享年43歲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藝人戎祥今天(25日)凌晨一點多,和助理朋友,三個人在私人招待所餐聚時,疑似飲酒過量,戎祥突然全身癱軟,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台安醫院,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年43歲。太太親人得知消息,在醫院痛哭失聲。

  紅著眼眶,賴芊合在朋友陪伴下,快步走進急診室。先生戎祥深夜和朋友聚會,沒想到,突然身體不適;沒了生命跡象,沒能見到先生最後一面,賴芊合眼淚不聽使喚。深深一鞠躬,感謝外界關心,自己也還在驚嚇錯愕中。只知道戎祥最近常熬夜,還說身體比較累,但喝了多少酒,還不清楚。弟弟接到消息,趕到醫院,不敢相信,放聲痛哭,得在朋友攙扶下才能行走,戎祥父親也趕來醫院。

  好好的一個人,怎麼會突然出事?戎祥半夜在台北延吉街,這間私人招待所,一群人相約喝酒聊天;沒想到,兩小時後,戎祥突然全身癱軟,沒有呼吸心跳。座車還停在門口,手機外套也還來不及拿,朋友急著將人送往醫院急救。

  出道多年的戎祥,可說是台灣最重量級藝人。六年前曾吸毒接受勒戒,演藝工作一度停擺;近年轉往大陸發展,事業正要起步,沒想到卻突然暴斃,留下傷心欲絕的親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