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7 18:58

宣傳電玩古裝戲 劉詩詩.胡歌來台

宋燕旻 盧松佑報導  / 台北市

  由電玩改編的戲劇「軒轅劍之天之痕」,即將在台灣播出,劇中演員胡歌、劉詩詩等人,下午跟台灣粉絲見面受到熱烈的歡迎。為了看偶像有粉絲是凌晨四點就來排隊,胡歌也承諾,下半年還會來台灣,不會讓粉絲等太久。

  軒轅劍演員上台,粉絲尖叫聲完全停不下來。若曦劉詩詩新作品,跟古裝王子胡歌再度搭檔演出,距離上次來台已經相隔三年讓粉絲等好久。讓粉絲苦等的,還有胡歌的古裝扮相,三年沒演古裝戲這回新戲改編自電玩,胡歌也一人分飾兩角,演出充滿正義的劍癡,以及兇惡的反派角色宇文拓。原本導演屬意,讓胡歌再演個性憨厚的男主角,胡歌積極爭取演反派,落差讓粉絲很驚訝。

  另外,顛覆印象的還有劉詩詩,戲裡一甩若曦的沉靜,得演出刁蠻公主,讓她一開始很不能入戲。電玩改編的戲,有不少虛擬對手演來更有難度,也讓首度演戲的蔣勁夫古力娜札吃足苦頭。這次演員炫風來台三天把握機會舉辦簽名會,也在寒冬中,替粉絲心中帶來滿滿熱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