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18:58

永懷麥可傑克森!知名劇團辦巡演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西洋天王麥可傑克森、過世三年多,但他創造的不朽傳奇,卻持續傳唱,知名的太陽劇團,決定以麥可傑克森的精神為發想,融合音樂、舞蹈展開巡演,六月份來到台北小巨蛋,要給喜歡麥可的觀眾、再度回味巨星風采。

  音樂融合舞蹈,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靈魂,彷彿透過法國舞者的動作再現,太陽劇團向麥可致敬在全球88個國家舉辦巡演,50名舞者,重現麥可風華。麥可經典的月球漫步,搭配燈光效果,以及太陽劇團最迷人的特技,讓人看了目眩神迷,《不朽傳奇》音樂秀,從2011年開始巡演,六月份終於要站上台北小巨蛋。

  麥可最著名的歌曲顫慄,BILLIEJEAN都會融合在秀當中,由法國舞者當說書人,搭配麥可投影,讓麥可傳遞愛、和平的精神永垂不朽,每個段落都會讓你感覺麥可就在旁邊,兩小時表演,舞者身上穿上超過250件戲服1200個配件,從小細節、音樂、舞蹈太陽劇團精湛呈現,讓麥可不朽傳奇絢爛烙印在粉絲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