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1 18:58

江蘇春晚大手筆 F4合體賀新春

張樂 報導

  春節快到了,大陸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也正緊鑼密鼓地排練中。其中曾經紅遍亞洲的台灣偶像團體F4將在江蘇衛視的蛇年春晚上、再次合體。根據了解,江蘇衛視花了600萬人民幣、約2850萬台幣,促使5年來從未合體的F4一起登台,合唱流星雨第一時間兩首成名曲。

  這是男子團體F4的名曲第一時間,台上站的四人正是F4,言承旭、朱孝天、吳建豪、周渝民四人。雖然佈景搭的陽春地不得了,但要請到四人同台演出,真得花一番功夫。歌詞,就算你我在熱鬧喧嘩中走散,友情會第一時間趕來,四個人六年前推出最後合作的一張專輯、五年前最後一次同台演出後,就各走各的路。

  不僅四人有四個經紀約,有的留在演藝圈、有的重心放在別的事業上,聚少離多,各種不合、難搞的流言不時傳出。而大陸江蘇衛視砸下六百萬人民幣,約2850萬台幣,請四人在蛇年春晚上合體合唱流星雨和第一時間,兩首歌曲。這個價碼不輸一線大牌,雖然聽起來有些刺耳,而歌迷、影迷有機會再看四人同台,鐵定回味無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