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3 18:58

5.5萬人會師! "飢餓30"藝人助陣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第24屆的「飢餓30」活動,這個周末在高雄展開,除了參加的人數5萬5千人非常的多,有許多大牌歌手也到場助陣,早上有藝人伍佰充滿氣勢的進場,到了下午,超人氣的歌手王力宏也到場演唱參與活動,成為另一個亮點。

  情歌王子王力宏,在台上深情唱出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讓現場氣氛變得好溫柔,台下5萬5千名聽眾,都是來參加飢餓30的活動,現場人山人海,也有許多大牌明星到場唱歌,舒緩氣氛也幫參與者打氣,但是大家有志一同的心願,就是希望今天的活動,可以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飢餓30」今年是第24屆,主題為「搶救危機兒童」,在台上歌手深情獻唱的同時,大螢幕也不停播放著,海外需要援助的兒童照片,整個活動會在今天劃下句點,主辦單位預估要募集到新台幣四億,讓這個世界所有需幫忙的角落,都有大家的愛心,點燃糧荒中無數兒童與家庭,活下去的希望與勇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