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3 18:58

豬哥亮代表作! "大尾鱸鰻"超爆笑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新春爆笑喜劇「大尾鱸鰻」票房開紅盤,靠著本土親民內容,贏得好口碑,堪稱豬哥亮出道、最精采的代表作;另外,在金球獎拿下三大獎的「悲慘世界」,由休傑克曼、安海瑟威主演,用歌聲帶你感受愛情、夢想的故事。

  改編自雨果同名小說,悲慘世界,找來安海瑟威、休傑克曼主演,結合音樂劇在電影中用歌聲唱出傷痛,安海瑟威突破形象,剪去長髮,還在20天內瘦下7公斤,憔悴詮釋芳婷這個角色,讓她在金球獎如願拿下最佳女配角。電影史無前例,以現場演唱方式拍攝,演員真情流露令人動容。

  同樣改編暢銷小說,「丈量世界」描寫,德國數學家高斯、跟探險家洪堡,揭開科學、世界奧秘的故事,擺脫死板板的理論公式,兩位演員將追求真理,演的相當熱血,讓人發現原來偉人發現答案的過程,這麼有趣。

  國片「大尾鱸鰻」由演藝圈大姐大邱瓈寬執導,本土味濃,笑料百分百。青春玉女郭采潔擺脫形象,演出混混女,預估北市週末票房三天能破2000萬,豬哥亮親情戰賺人熱淚,讓你笑料中又帶著濃濃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