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18:58

自爆單身! 林志玲:想追光說不練

綜合報導

  志玲姊姊名花無主,恢復單身嗎?為了宣傳新戲,藝人林志玲在北京被媒體追問感情狀況,出乎大家意外,她說目前確定是單身,沒有錯,先前傳聞好多人追求,其實只是光說不練,居然沒有人主動出擊,而為了讓大家對新戲印象深刻,志玲姊姊還當眾對戲中主角黃渤求婚,現場是笑聲不斷。

  標準模特兒身材的林志玲,和矮半個頭的大陸藝人黃渤,在眾人慫恿下,要來個女追求男的求婚戲,這求婚戲還真難演,先前志玲姊姊還被黃渤當場喊卡,不得不重來,宣傳求婚愛情戲,當然林志玲的感情狀態,一定躲不過媒體的「公審」,而為了回報先前林志玲在上海的一抱,黃渤也一把抱起林志玲,在轉圈圈讓媒體拍照時,還差一點讓志玲姊姊出糗。

  求婚戲不只女追男,男追男也非常入戲,劇中又帥又高的高以翔,單腿下跪向黃渤表示愛意,標準的動作不忘輕輕一吻,現場立刻哄堂大笑,至於戲中男女主角們,最後有沒有求婚成功,誰和誰走上幸福紅毯的那一端,進戲院欣賞就能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