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0 12:00

蛇年春晚爭寵 甄嬛.華妃鬥歌喉

曾俞維 報導

  還有過年在大陸很多人都會鎖定新春特別節目,後宮「甄嬛傳」中的嬪妃們都來獻唱,孫儷登上央視春晚,和歌手李健一起演唱「風吹麥浪」,聲音溫柔動人,「華妃」蔣欣則是唱著張惠妹的「姊妹」,大跳熱舞。至於第4度登上舞台的歌手王力宏,為了呼應蛇年,穿上大紅鑲著長金蛇的戰袍,也非常有過年的氣氛。

  後宮「甄嬛傳」紅遍兩岸,嬛嬛也和華妃從戲裡鬥到舞台上,「嬛嬛」孫儷登上大陸央視春晚,舞台上她穿著露肩洋裝,和歌手李健一起演唱「風吹麥浪」,聲音溫柔動人,獲得一致好評,「華妃」蔣欣則是唱著張惠妹的姊妹,還跟著節奏跳舞。至於第4度登上舞台的歌手王力宏,為了呼應蛇年,穿上大紅鑲著長金蛇的戰袍,火熱唱跳「十二生肖」,背後穿插十二生肖動物的LED虛擬動畫,增添過年歡樂氣氛。

  第4度登上春晚,王力宏可是一點也不馬虎,砸了百萬元台幣全新訂製火紅金蛇造型服,帶來歌曲「十二生肖」,王力宏和八名舞者火熱唱跳,背後還穿插十二生肖動物的LED虛擬動畫,增添過年歡樂氣氛,而紅遍兩岸的後宮「甄嬛傳」,「嬛嬛」孫儷俏麗短髮,一身露肩淡綠色洋裝,和歌手李健深情合唱「風吹麥浪」,聲音溫柔動人獲得一致好評,「甄嬛傳」嬛嬛和華妃戲裡針鋒相對,舞台上兩人也互別苗頭,「華妃」蔣欣唱著張惠妹的姊妹,跟著節奏跳舞,還飆高音搏得滿堂采,唱歸唱大家還是想聽華妃的經典台詞,經典台詞一出全場尖叫,這場兩岸甄環大秀,還真讓粉絲們看得有夠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