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5 18:58

"少年Pi"轟動全球 見證台灣奇蹟

綜合報導

李安再奪大獎,而少年PI這部電影更可以說是台灣奇蹟,因為全片幾乎都在台灣取景,片中許多動物演員來自木柵動物園,動物模型操控人員,也是台灣人,MADE IN TAIWAN,李安再次讓台灣紅上國際。

這趟冒險,這一艘船,少年PI一直都是一個人嗎?他的嚮導是李安,他的好望角叫台灣,他在地圖上很小卻小的剛剛好。其實這一頭孟加拉虎的心臟,在台灣。牠得虎虎生風還得千萬根虎毛都有風。全靠動畫團隊,但大家散在世界各地努力,一定要靠雲端科技串起。不然畫虎不成累死人。動畫團隊先找上他。鴻海郭董,結果郭董,硬体很懂,軟體不太懂,怎麼辦。

這時,黑暗盡頭出現了一道光,光芒來自台灣。中華電信團隊,200位工程師將這頭老虎可給救活了,飛魚多會飛啊,一頭撞在PI的臉上,可一點都不痛,因為飛魚是隻布娃娃,誰在背後玩這些布娃娃,台灣的操偶師,就像投棒球一樣一丟賞給少年PI一個好看。

李安的慶功宴可能有一攤要辦在木柵動物園,裡面有不少臨時演員像是大象,紅毛猩猩,犀牛,黑熊。都是厲害的台灣英雄。李安,他是導演他也是導遊,台灣在哪,請跟我來,那一片掀起滔天巨浪的大海,要謝謝台中水湳機場變出這一個大水池,住了滿滿狐獴的狐獴島,是屏東的白榕園,變了一張臉。

墨西哥的海岸,是最熱情的墾丁白沙灣,台灣陸海空都出動,讓少年PI也是少年安啦,李安出任務,讓世界看見李安的故鄉,也看見李安的夢想。有人說,拍電影的人要耐得住寂寞,因為台灣,李安不再寂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