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3 12:00

46歲素顏照曝光! 王祖賢傳復出

綜合報導

  已經超過11年沒有公開露面的玉女明星王祖賢,傳出最快五月要復出,46歲的王祖賢今天又有一組最新的照片曝光,完全看不出有歲月痕跡,外界傳言有兩家廠商搶著找她代言。

  雖然已經超過11年沒有公開露面,不過玉女明星王祖賢的一舉一動,一直都是影迷關注的焦點,而今天又有一組最新的照片曝光,已經46歲的王祖賢,完全看不出有歲月的痕跡,而外界也傳言,有兩家廠商搶著找她代言,最快5月,她可能就會復出。

  雖然只是模糊的兩張照片,不過眼尖的朋友應該都發現了,她就是息影已久的王祖賢,大陸的部落客公布了這位女神的近照,表示這個月,在加拿大商場看到王祖賢逛街,穿著露肩洋裝現出白皙手臂,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6歲了。

  自從演出倩女幽魂後,王祖賢的一舉一動,就一直是影迷關注的焦點,曾經在台北街頭被拍到暴肥,還被形容是虎背熊腰,不過在成功瘦身後,近年來在媒體面前出現的王祖賢,幾乎都看不出歲月的痕跡,還傳出去上了學,交了小男友談戀愛。

  雖然已經11年沒有公開露面,不過在最近廠商代言搶得兇,照片也陸續曝光的情況,也讓外界不禁猜測,王祖賢與觀眾見面的時間應該快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