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6 18:58

我是歌手高人氣 楊宗緯新歌暴紅

綜合報導

  楊宗緯因參加大陸當紅節目「我是歌手」再次受矚目,日前他挾帶著超高人氣,在北京發表新歌,也受到粉絲熱烈支持。新歌已經創下優異成績,據說楊宗緯的邀約演出,也跟著增加了三倍,名利雙收。

  新歌選在北京發表,動人的歌聲,跟深情的詮釋,迷倒現場所有粉絲。這次專輯主打年輕時純純的愛,也讓楊宗緯想到了自己的感情經歷。楊宗緯說,因為我覺得高中時期是很青澀或稚嫩的一個歲月,然後那時候發生了一些初愛,都蠻令人回味的。

  楊宗緯在我是歌手節目中,雖然前面兩輪遭到淘汰,但是登上熱門選秀舞台,與各地歌手同台較勁,敗部復活戰中,傳來勝出的消息,楊宗緯平常心看待。楊宗緯說,只能說,其實唱這些歌,我自己都沒有任何遺憾了對。即使落敗,楊宗緯優異的表現,讓他在大陸掀起超高人氣,光是商業邀約,就暴增三倍。不管選秀結果如何,沉寂一年之後的楊宗緯,在大陸累積高人氣,已經讓他名利雙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