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 18:58

請出蕭敬騰助陣 林志炫鬥楊宗緯!

綜合報導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這個星期五進入總決賽,冠軍呼聲最高的林志炫,傳出將和歌手蕭敬騰聯手,就為了和敵手楊宗緯一戰高下。而在決賽後,緊接著上檔的節目,卡司也相當堅強,評審就找來陳奕迅和羅大佑,只是名單中還有章子怡,也引一網路一陣質疑聲浪。

  這個聲音,將對上這個聲音,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12號將進入總決賽,楊宗緯敗部復活,打敗林志炫,總決賽的這一天,為了歌王寶座,林志炫找了秘密武器,蕭敬騰,曾經以楊宗緯拿手的歌曲,打敗楊宗緯,蕭敬騰成為林志炫心中最佳搭檔,希望兩人合體,能打敗楊宗緯。

  大陸歌唱節目,除了找歌手比賽,也力拼評審卡司,緊鑼密鼓籌備的中國夢之聲,找了COCO李玫當評審,不會毒舌,李玫的好聲音,讓參賽者能吸取經驗,不過同樣是擔任評審,即將上檔的選秀節目,中國最強音,找了章子怡,卻慘遭網友批評,還沒播出,話題十足,就引發網友的質疑聲浪。

  同樣在選秀節目擔任評審的那英,更是炮轟,章子怡培養不出冠軍,隔空交戰。歌唱比賽,拚卡司,也似乎拼出一股火藥味,沒上檔,就聞到濃濃的煙硝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