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12:00

跳水PK賽 藝人挑戰高難度運動

綜合報導

  大陸電視節目近來吹起「明星跳水」PK風潮,藝人要挑戰專業跳水運動,難度很高,吳建豪表現最好,還大方露身材,而之前努力練習的張柏芝,卻傳出最後遭到官方拒絕無法登場,這個節目之前就有藝人練到受傷昏迷水中,話題性十足。

  藝人吳建豪平常就有健身習慣,果然輕鬆挑戰各種難度,不管正面入水,倒立入水,都輕鬆應對,也讓現場觀眾掌聲不斷,但是女藝人的情況,就比較多,像是阿雅,哭得亂七八糟,就是因為跳水非常專業,還得克服懼高症,要這些藝人練習幾星期就上陣。

  怪不得之前韓庚練習時,就因為失誤,昏迷十秒鐘,阿SA練習也扭傷腰部,表情痛苦,各界更關注張柏芝,之前練習照片都曝光了,站在高台上向下望,仔細聽教練指導,沒想到,最後卻因為官方打回票,讓她無法登台,星跳水立方PK中國星跳躍節目,都要拚收視,藝人搏命挑戰,也話題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