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18:58

今晚拚歌王! 林志炫.楊宗緯廝殺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大陸湖南衛視我是歌手,今晚舉行總決賽,歌手林志炫、楊宗緯、辛曉琪和彭佳慧將在台上一較高下,其中林志炫還找了楊宗緯當年的對手蕭敬騰來助陣幫唱,兩人相隔六年再度碰頭,令人期待,而且入場黃牛票一張已經喊到五萬元。

  大陸節目我是歌手,嚴禁拍攝的彩排現場,卻流出一段,楊宗緯最新的彩排影片,穿著灰色直條紋西裝的楊宗緯,站在台上看起來信心滿滿,有圈內人爆料,楊宗緯已和湖南衛視簽約,就怕電視台和評審私心偏袒,內定傳言傳得滿天飛,這回林志炫還找來六年前,曾打敗楊宗緯的對手,蕭敬騰做合唱嘉賓。

  回憶過去,相隔六年,再度在PK舞台上相會,令人期待,林志炫決賽選擇高難度的浮誇,要將深厚的歌唱實力發揮到極至,浮誇,辛曉琪則是選擇成名曲味道,要展現獨特的美聲唱腔,領悟,一樣選擇代表作的還有彭佳慧,看能否讓評審也感覺到相見恨晚,相見恨晚,擔任歌唱節目主持人六年多的陶子,非常看好林志炫,激烈的賽況,有十萬人要來搶現場三千張票,黃牛票一張已經喊到五萬元,還首次在電影院直播決賽,比賽結果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