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18:58

PSY再推"骨盆舞" 新歌發表吊鋼絲

宋燕旻 方起年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朝鮮半島戰事危機持續升高,但以騎馬舞走紅全球的南韓大叔PSY,在這個時候推出最新骨盆舞,大手筆在首爾舉辦新歌發表會,吊鋼絲飛躍場館,新歌、歌詞不斷重複配上電音,簡單易懂又好記,也讓人期待,新的骨盆舞能不能打破、騎馬舞的紀錄。

  朝鮮半島戰事危機持續升高,但以騎馬舞走紅全球的南韓大叔PSY,在這個時候,推出最新骨盆舞,大手筆在首爾舉辦新歌發表會,吊鋼絲飛躍場館,吸引五萬粉絲買票進場,而新歌歌詞不斷重複,跳針式的歌詞、配上電音,簡單易懂又好記,也讓人期待,新的骨盆舞能不能打破、騎馬舞的紀錄。

  江南大叔psy,新歌「紳士」發表會,在首爾世界盃體育場舉辦,吸引五萬歌迷來看最新的骨盆舞。

  扭腰擺動屁股,電音配上跳針式歌詞讓人聽過一次就印象深刻,這回女主角捨棄泫雅,改找Brown Eyed Girls的成員佳仁,正巧這骨盆舞 也是源自Brown Eyed Girls。

  新歌發行兩天 攻佔南韓音樂排行榜冠軍,當然發表會 也得來猛的。吊鋼絲繞全場,讓粉絲high到爆 甚至還穿上緊身衣模仿起西洋天后碧昂絲。

  當然發表會讓psy爆紅的騎馬舞 也沒少,發表會出動直升機空拍 耗資八千萬就看這回,psy的傲慢骨盆舞能不能像騎馬舞一樣 在全球帶起風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