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18:58

損失慘! "大尾鱸鰻"遭盜拷PO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賣座國片,大尾鱸鰻,驚傳盜版,影片放在YOUTUBE上,讓人免費看,1天就有11萬人次瀏覽,如果以電影票,1張200元計算,損失至少2200萬,讓導演,邱瓈寬,相當氣憤,吊詭的是影片上壓了"給台中市政府的樣品"這些字樣,但市府強調,到現在還沒收到片子,盜版畫面,絕對不是他們流出的。

  豬哥亮搞笑,搭配楊祐寧,郭采潔情侶檔,大尾鱸鰻票房大賣4.3億,但在台灣才風光下檔,正要前進星馬,網路上就出現完整的盜版片段,畫質清晰,字幕工整,簡直跟電影院上映的沒兩樣。

  放上YOUTUBE,免費讓人看,短短1天,就有11萬人次瀏覽,換算電影票1張200元,11萬人就損失了2200萬,導演邱瓈寬心在淌血,從影片中發現,印上了幾個字,指名是給台中市政府的樣品,新聞局強調,電影兩個場景在台中拍攝,所以有給補助,但片子根本還沒拿到 ,怎麼可能外流?電影公司也說光碟沒寄出,懷疑可能有內賊盜拷,導演已經報警追查,散布盜拷影片的元凶,看誰這麼大尾,竟敢盜拷大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