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18:58

代言什麼都賣! 蕭敬騰1億元入袋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來看到2013年廣告天王,就屬於蕭敬騰了,最新接下女性化妝品廣告,代言價碼一仟萬,光是到今年五月蕭敬騰,已經接下十支、賺近一億元,但蕭敬騰不滿足喔,說接下來想代言、衛生棉廣告。

  穿著白色西裝,化身王子,歌手蕭敬騰一出現,來自香港、日本粉絲卡位要搶看偶像風采,但老蕭這回,不是拿麥克風,改拿起女性化妝品,除了動手做,還幫女生在臉上塗塗抹抹,代言價碼千萬,也讓保養品業績增加兩倍,接下來,蕭敬騰還想代言女性私密產品。

  光是今年、包括機車、餅乾、保養品等,蕭敬騰台灣、大陸一共拿下十項代言,總代言費破億元,吸金功力一流。尤其在我是歌手這一唱、身價更是連三漲,不只受邀上節目秀歌藝,甚至有歌唱節目邀請蕭敬騰當評審,但幾乎都被老蕭往外推,演唱會發片,從選秀節目發跡,蕭敬騰短短五年多,廣告代言接不完,歌壇新天王寶座當之無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