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5 12:00

罹癌機率高 裘莉切除87%乳房!

何佩蓁 宋佾璋 報導

  好萊塢性感紅星安潔莉娜裘莉,驚傳切除乳房。她投書到紐約時報,自爆因為帶有罹癌基因,因此已經接受預防性的雙乳房切除手術,再重建乳房,前後一共花了九個星期,現在已經康復。也因為西方人體質不同,這種乳房切除手術,在西方國家相當常見。

  今年2月底號,布裘亮麗現身奧斯卡紅地毯,38歲的好身材藏不住,裘莉大方露出修長腿部曲線,不過,這也是她最後一次公開亮相,她為了降低罹癌風險,做出了人生重大決定。

  裘莉親自投書紐約時報,告訴粉絲爆炸性消息,她的好身材遺傳自媽媽,但裘莉媽媽經歷十年對抗癌症後,56歲還是病逝,醫生檢查發現裘莉有家族遺傳,乳癌機率87%,卵巢癌50%,就連裘莉的六個孩子,都擔心媽媽會像外婆一樣,裘莉最後在醫生建議下,決定手術切除了87%乳房組織,整個手術療程直到4月27日才正式結束。現在裘莉的罹癌風險降到5%,而且她說小布從頭到尾都支持,手術結果相當美麗。

  過去電影中,裘莉從不吝惜展現姣好身材,傲人上圍、豐滿雙唇、完美背部曲線、修長雙腿,女性羨慕,男性心動,長達八年的布裘戀,生下三個孩子,加上之前領養的,裘莉的生活重心現在都在家庭,甚至一度傳出她想息影,過去滿身刺青,行事風格不羈的裘莉真的變了。近年來積極投入慈善事業,還捐款聯合國難民100萬美金,這張小布拍的哺乳照片中,她正在餵母乳,散發的母愛光芒,一切盡在不言中,這次她不等狗仔隊挖隱私,直接投書,大膽分享,安潔莉娜裘莉,永遠話題不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