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18:58

淘汰歌手復活? "最強音"爆黑箱

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歌唱節目,又傳爭議。節目「中國最強音」,找來25個愛唱歌的業餘歌手參賽,再請羅大祐、陳奕迅、章子怡、鄭鈞,四名指導老師,每一集都舉辦演唱會,淘汰部分參賽者,後半段,卻被質疑變調,演唱會不但沒有觀眾,忘詞淘汰的歌手還突然復活,參賽的台灣歌手林秀憬,接受華視新聞獨家專訪,質疑這樣真的不夠透明。

  大陸歌唱節目,找來羅大祐,搭直升機出場,還有章子怡、鄭鈞、陳奕迅,當指導老師。參賽的業餘歌手,各個實力堅強,台灣參賽者林秀璟,渾厚的嗓音,得到四個評審點頭SAY YES。但漸漸的,她卻發現怪怪的。參賽者林秀璟,節目播到第四集,固定舉辦的演唱會沒觀眾,台下聽歌的也是準備表演的歌手。這個女歌手,從頭到尾怎麼沒歌詞,羅大祐直接開鍘,忘詞淘汰很正常,但最後,這位女生又敗部復活,沒有標準、沒有說明,林秀憬自費參加比賽,卻參加的滿頭問號。

  怎麼會這樣,比賽到底公不公平?羅大祐揮揮手,叫助理擋掉疑問,連身為評審老師的羅大祐,都不願意多說。透明度不夠,難怪讓人質疑,怎麼找出真正的好聲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