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12:00

蔡依林登"陸"尬舞? 山寨版啦!

何佩蓁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天后蔡依林,則是出現山寨版,有台灣旅客到廣西南寧旅遊,發現一家PUB表演軟骨功的舞者,打出JOLIN名號,表演反折、下腰炒熱氣氛,因為燈光昏暗加上舞者化著濃妝,當場嚇傻現場20名台灣客。不過蔡依林經紀人澄清,只是山寨版罷了。

  JOLIN最愛自我挑戰,從芭蕾高難度的鞭轉動作,或是高級瑜珈人體三截棍,還有性感火辣的鋼管舞,沒有體操底子,追求完全個性,卻把自己操成體操選手,無重力彩帶舞,曾經讓他蔡依林累到昏了過去,所以後來,她專攻折手舞,同樣有舞台效果,但至少不會再練到全身是傷。

  只是卻有台灣客,在廣西南寧的這間「阿瑪尼酒吧」,昏暗燈光下響起蔡依林招牌歌「美人計」。台上號稱JOLIN的女舞者,開始凹折身體,身旁還有公安、保全10多人。

  這間酒吧規模不小,有吧台、咖啡吧、還有包廂,大舞池過去就常常邀請中外歌手表演,在當地頗有名氣。台灣客當時真的以為是堂堂的台灣天后,在酒吧表演,不過這照片已經被蔡伊林經紀人否認了,因為台上女舞者根本就是來自東歐的芭蕾舞者,折身體技巧本來就很厲害,加上長相、打扮相似,被PUB找來炒作人氣,只是沒想到真的騙到台灣旅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