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18:58

2超模平平40歲 海蒂.凱特差很大

綜合報導

  這兩位超級名模海蒂克隆和凱特摩絲,差不多都四十歲左右,不過最近媒體拍到凱特摩絲的素顏,她的臉頰削瘦塌陷,看起來比大她一歲的海蒂克隆,老了將近20歲,也嚇壞了不少粉絲。

  德國名模海蒂克隆,歡渡40歲生日,從頭到腳,歲月似乎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算一算,她進入模特兒這一行已經20個年頭,之後闖蕩伸展台,遊走世界時尚重鎮,進而跨足綜藝界,擔任節目主持人,並參與電視影集的演出,生活多彩多姿,加上重視養生,實在很難聯想到,海蒂克隆是四個孩子的媽。

  然而比海蒂克隆小一歲的凱特摩絲,卻令人大吃一驚。這是媒體最近拍到凱特摩絲素顏的照片,兩眼無神、兩頰塌陷,肌膚沒有光澤,縱然化了妝,但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大了將近20歲。

  現年39歲的凱特摩絲,25年前跨入模特兒這一行,清純的臉龐,渾身上下充滿性感的細胞,可惜情傷,加上曾吸過毒,煙不離手,毀了她的美。想重返伸展台的凱特摩絲,卻敵不過快速老化。兩個女人,兩種生活方式,可以給愛美的女人一個借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