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12:00

"我是歌手"翻紅 林志炫入陸考題

綜合報導

  歌手林志炫,參加大陸節目我是歌手,再度翻紅,節目中,他翻唱周杰倫、蔡琴的歌曲,還被大陸的高等學校考試,拿來當作考題,不過考題有點文謅謅,一起來看看,您知不知道答案。

  我是歌手中,翻唱周杰倫的歌,讓林志炫再度嚐到翻紅滋味,說到翻唱,可是林志炫的強項!除了參加節目名利雙收,林志炫的名字,還被放在考題當中,大陸今年的普通高等學校考試中,就考了這題。

  蔡琴曾以〈你的眼神〉打動無數觀眾,在今春《我是歌手》節目上,林志炫以不同以往的方式翻唱此歌,再次讓人如癡如醉。由此可見,文藝表演應該?四個選項的複選題,1.為人民大眾所喜聞樂見,2.倡導風格與形式的多樣化,3.立足於滿足市場需求,4.堅持繼承和創新的統一。

  哇塞,文謅謅的,到底答案是哪個啊?其實,歌手名字入題,也不是第一次,公公偏頭痛,周杰倫的公公偏頭痛,也曾經被當作歷史考題,考生都誇,考題實在跟的上潮流,不過,考生如果只是死讀書,不看電視,恐怕就不會這樣稱讚命題老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