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18:58

網路百大美女 郭雪芙擊敗徐若瑄

宋燕旻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誰是你心中的演藝圈第一美女呢?國際雜誌台灣版、進行網路百大美女票選,結果第一名頒給了DREAMGIRLS的團員郭雪芙,亞軍則是徐若瑄、季軍頒給隋棠,不知道這個順序,有沒有符合你心中的期待。

  女模歌手演員,誰是你心中2013性感美女NO.1,46萬網友,選出了她,DREAMGIRLS團員郭雪芙,24歲顛覆美女要長髮的印象,被選為第一名。光看她今年曝光度就知道。

  演戲穿上泳裝、露出好身材,手上廣告六支,還拍了電影當女主角,人氣看漲,也順利摘下后冠,國際雜誌台灣版,進行百大美女票選,第二名則是頒給徐若瑄,雖然38歲,是前十名年紀最大的,但知性美也獲得青睞,季軍則是隋棠,犀利人妻讓隋棠,成功從名模轉型成戲劇咖、觀眾群也更廣。

  而連續兩屆的冠軍安心亞,則是跌到第六名,小輸給林志玲和安海瑟威。雖然選拔是用網路票選,不代表你我的審美觀,但讓粉絲願意上網投票,也是號召力跟人氣的代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