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06:00

SHE合體攻蛋 SELINA唱跳好體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子天團S.H.E成軍11年,在SELINA被燒傷後,三個人再度合體,重返小巨蛋開演唱會,連續兩天的表演,SELINA展現復健後的好體力,在台上唱唱跳跳,同時感謝歌迷家人還有老公的支持,陪她走艱苦的難關,也搭上熱門時事,笑稱自己是今晚最大的月亮。

  S.H.E真的回來了,SELINA被燒傷後,歌迷總等了四年,終於等到三人再度合體,重返小巨蛋,展現以往的歌唱實力,搭著特製咖啡杯,打算環繞舞台360度,但有歌迷太興奮,不斷推擠,S.H.E擔心歌迷受傷,改成用走的,還一一握手,展現親和力,溫馨感動,包圍整個演唱會現場。

  感性的SELINA,強忍眼淚,謝謝親友歌迷支持,讓她走過痛苦,再度完成自己的夢,自嘲今晚自己是最大的月亮,在台上又唱又跳,展現復健後的好體力,而當上人妻的ELLA,尺度更開,穿著小洋裝,在台上做起伏地挺身,和歌迷零距離,不管是快歌慢歌,全部都是耳熟能詳的歌。

  連續兩天的演唱會,把過去到現在,通通再唱了一遍,S.H.E要陪著歌迷,一起回到過去再走向未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