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18:58

AKB48來台! 推銷台北觀光

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要推廣觀光,這回觀光局下重本,找來了日本女子團體AKB48來台,拍攝宣傳短片,要把台灣的美景美食帶回日本,有粉絲請假也來看偶像,甚至12點多的飛機,早上八九點就來等,這次來台灣的3位成員,片山陽加、菊地彩香及阿部瑪莉亞,是AKB48一軍的核心人物,這三天待在台灣,最想要做什麼呢?三個人異口同聲的說,想到夜市走一走。

  AKB48三名成員,片山陽加、菊地彩香和阿部瑪莉亞,現身機場,立刻讓現場男粉絲陷入瘋狂,老早就在機場等心儀的偶像,男粉絲還特地製作立牌,還有不少女粉絲也擠在人群中,興奮的拿手機猛拍照,三個可愛的日本美少女,穿著輕鬆,一下機,就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

  日本人氣很旺的AKB48,成員多達百人,可愛清新的形象,深受歡迎。這回受邀的三個人,都是AKB48一軍核心人物,積極爭取來臺灣拍攝旅遊節目,要向日本宣傳臺北101個觀光景點。

  第一站101,三人迅速換裝要騎U BIKE出遊,被問到來台灣最想去哪裡,夜市。在台灣預計會待4天3夜,節目會在八月播出,要利用AKB48的高人氣,將台灣的美,行銷日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