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18:58

幼咪咪! 福山雅治洗澡不用香皂

謝安安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巨星福山雅治,為了新戲破案天才伽利略,來台訪問,今天在記者會上,不但自爆說,自己洗澡不用肥皂,還說,在台灣第一次吃到鴨血,覺得很美味,後來接受華視新聞專訪時,還透露自己跟他所飾演的人物湯川副教授,其實有點像,都是宅男。

  來台灣第兩天,嘴巴就這麼甜,為了新戲破案天才伽利略,首度來台宣傳,他也沒想到,台灣的粉絲這麼熱情,福山雅治穿了一身黑西裝,接受華視新聞專訪,裡頭還搭了小背心,就跟他在電影裡的打扮很像。

  在戲裡,他飾演一位相當聰明的物理系副教授湯川學,在寧靜的海邊,遇到一樁離奇命案,卻靠著冷靜的頭腦找出犯人,不過他的表情總是很冷漠,也被其他人視為怪人。

  雖然在戲裡他很討厭小孩,但他也透露現實生活中,他很喜歡小朋友,那有沒有計畫生幾個?對感情生活很低調,不過福山雅治對媒體卻相當友好,出席電影記者會時,特別從日本,帶了這條印有他簽名的毛巾送給大家,還做了這個招牌動作,身為巨星,福山雅治不但親和力十足,配合度也超高,加上精湛的演技帥氣的外型,難怪電影票房能開出好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