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9 12:00

「我們的那首歌」13日首播 黃品源歌聲讓楊千霈不禁落淚

「我們的那首歌」13日首播     黃品源歌聲讓楊千霈不禁落淚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最新力捧音樂型綜藝節目「我們的那首歌」將於13日首播,昨(8)日主持人楊千霈與黃品源為此更加緊腳步進棚趕錄存檔,每集節目主題皆不同,只為了讓台灣的經典歌曲輪番上陣,第一集以勵志歌曲「我的未來不是夢」揭開序幕,第二集則以夫妻之歌帶出台灣傳唱度極高的「家後」,讓楊千霈聽了不禁感動落淚,直說:「黃品源的歌聲太催淚!」兩人一搭一唱有歡笑有淚水,誓言要再次帶動台灣歌曲傳唱的新風潮。

楊千霈近期工作滿檔,舞台劇、金曲獎典禮、華視音樂節目主持三頭燒,昨(8)日為「我們的那首歌」第二次進棚錄影,身為星光大道的主持人,不免被問及誤將福山雅治走星光訪問片段,喀進廣告的小插曲事件,楊千霈無奈表示自己是聽從工作人員現場的指示,當下自己並不知道是否在轉播還是進廣告,只是盡力做好訪問藝人的工作角色,所以不管進廣告與否仍不忘要服務現場的觀眾;而外界對陶子姐的批評聲浪,身為主持人之一的楊千霈,為陶子姐氣憤叫屈:「大家能不能佛心一點,很多東西不是像網友想的這麼簡單,很心疼陶子姐。」

楊千霈坦言主持完金曲獎的星光大道是有點沮喪、難過的,覺得不滿意,認為自己還有進步的空間;一旁的搭檔黃品源聽聞,便立即貼心鼓勵她,直說:「星光大道是唯一沒辦法排練的,發生的事都很即時,千霈你真的已經很棒了!」也不忘幫千霈說話:「其實很多綜藝節目可以用的梗,典禮場合不一定適合,她真的很努力了啦!」可見兩人已藉節目培養出令人生羨亦師亦友的好關係。

節目中主持人黃品源和楊千霈率眾來賓况明潔、黃雅泯、孫協志、黃錦雯、鄭進一、宋逸民經典歌曲一首一首接連演唱「家後」、「針線情」、「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甲你攬牢牢」「結髮一輩子」、「至少還有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選擇」、「今天我要嫁給你」,共9首經典歌曲感人接唱。「我們的那首歌」就是要讓觀眾坐在電視機前跟著唱,更多精采內容,請準時鎖定華視每週六晚上八至十點的「我們的那首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