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4 18:58

機械人抗巨獸! "環太平洋"超熱血

宋燕旻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可怕的怪獸大軍,對地球造成危機,機械人啟動防備!電影環太平洋,被譽為今年度最熱血的動作片,另外,小天王周杰倫新片「天台」,是台灣少見的歌舞片作品,帶你一起來看。

  怪獸大軍從海底竄出,跑到人類世界,展開殺戮地球陷入毀滅危機,電影環太平洋,描寫人類研發,連結腦神經的戰鬥機械人來對抗怪獸,只是怪獸強大戰力人類根本不是對手,最後就靠兩名操縱者,扛起保衛的責任,電影相當熱血,喜歡機械、戰鬥片的戲迷,一定不能錯過。

  麻辣女王珊卓布拉克,再度挑戰警匪動作片,飾演一絲不苟的FBI探員,麻辣嬌鋒當中,珊卓要跟最佳綠葉瑪莉莎麥卡錫,一起出勤對抗犯罪集團,只是一個正經一個瘋狂,也鬧出不少笑話!小天王周杰倫,相隔六年再度當導演,新作天台用歌舞秀,要震撼你的視覺聽覺!周杰倫自導自演,發揮最擅長的音樂以及純愛風格,讓看電影的觀眾,彷彿回到初戀,對愛青澀、衝動,就等著你一起來體驗周氏浪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