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18:58

徐乃麟砸200萬帶全家豪氣遊歐 一返台便進棚錄影飽受「時差」之苦

徐乃麟砸200萬帶全家豪氣遊歐     一返台便進棚錄影飽受「時差」之苦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主持人曾國城、徐乃麟於昨(30) 日錄「天才衝衝衝」,空檔時徐乃麟開心分享自己昨天才剛從歐洲回來,這次一家五口砸200萬元,去歐洲自助整整玩了21天,徐乃麟直說:「賺錢就是要花的,花在老婆、孩子身上一切都值得的。」而搭檔曾國城也偷偷透漏自己預計八月也會帶著老婆孩子去新加坡玩個4、5天放鬆一下,可見這兩個綜藝大哥,賺錢之餘也不忘享受天倫之樂。

徐乃麟此次大手筆花了2百萬,荷蘭、法國、英國、義大利知名景點、美食都不放過,搭乘火車、渡輪、飛機跑透透,所有旅遊景點皆由小孩上網查資料自行安排,喜悅之情完全一覽無遺,嘴上雖然抱怨光買水就花了1萬多,在歐洲一瓶水居然要2歐元,貴得嚇死人,但也不忘為自己添新行頭,入手一套阿曼尼的西裝也不眨眼,能和家人一起出遊開心的喜悅之情完全寫在臉上。

敬業的他一回台隔天就得進棚錄影,時差問題還是讓他大喊吃不消,在單元「聯想Tempo」時,因精神不繼講話大吃螺絲,拍子更沒跟在tempo上,而慘遭眾人用棒棍伺候,受處罰後馬上恢復以往的主持水準,敬業態度不容置疑,曾國城雖察覺搭檔受時差所困,但因為彼此搭檔多年默契夠,所以錄影拍胸脯表示絲毫不受影響,更信心十足的說:「這一集,尤其是『音樂有問題』這單元,保證好看、好玩、又好聽!」

「音樂有問題」邀請到陳勢安、Bii、朱俐靜三位唱將級歌手,陳勢安帶來KTV熱門點播「天后」外,更與朱俐靜深情演唱「製造浪漫」,現場彷彿演唱會般,來賓浩子、阿翔、小馬、阿諾、夏語心、曾雅蘭、陳子玄、許富凱、高登,不禁皆忘情地跟著哼唱,而忘記要答題得分這回事了,令主持人直誇:「果然是唱將級,好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