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0 18:58

小胖挑戰"好聲音" 同台為阿妹慶生

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的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競爭很激烈,小胖林育羣也上節目挑戰,不過,他坦承自己很緊張,唱得並不好,而當天同時是阿妹的生日,全場也一起幫她慶生。

  在大陸火紅的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吸引來自各地的參賽者,連小胖林育羣也上節目挑戰,不過中間只有導師那英想知道是誰在唱歌,小胖坦承自己那天很緊張,不過看到那英願意肯定他,覺得很感動,而當天同時也是阿妹的生日,全場也一起幫她慶祝生日。

  這個聲音你很熟悉,他是小胖林育羣來參加中國好聲音,一樣自信的模樣,不過這歌唱了一半,還沒人轉過來,直到導師那英終於按了翻轉,旁邊的哈林和阿妹聽的很猶豫,歌唱完其他人轉過身,驚訝全寫在臉上,小胖在台上坦承自己很緊張唱的並不好,還另外秀了一段拿手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對於那天的表現,回台參加活動的小胖說,自己是真的很緊張,中國好聲音吸引不少台灣歌手參加,不論是否入選,都成功製造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